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同心抗疫 暑期前行----我院教师积极参加防疫抗疫志愿活动
作者:王开荣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点击数:

2022年7月以来,受疫情影响,南宁市出现了新冠肺炎本土感染者病例。为了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南宁市主城区于7月19日--23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社区防疫抗疫工作严峻。为此,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积极报名参加防疫抗疫志愿工作,他们深入社区,深入抗击疫情一线,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登记外来人员信息并测体温、上门入户帮助社区居民完成二维码录入,协助医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维持检测点工作秩序、引导居民采样等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了责任担当。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婷、王开荣老师在五里亭社区参加志愿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岑郁、郑志琴老师在秀灵北社区参加志愿活动)

 (我院教师协助核验居民的健康码、行程码)

 (我院教师协助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我院教师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上门入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