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上半年粮食行业特有工种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作者:陈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点击数:

为推进国家职业资格从业制度,提高我区粮食行业相关工种职业技能水平。2022年7月5日至7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向广西区内各地粮食储备、粮油购销等涉粮企事业单位的广大职工,开展了粮食行业特有工种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本次技能等级认定包括(粮油)仓储管理员和农产品食品检验员2个职业,4个工种,3个等级。通过前期宣传和动员,共计245人报名参加。其中,初级152人、中级54人、高级39人,按职业工种分6批次完成。

(粮油)仓储管理员初级班学员进行理论培训

(农产品食品检验员中级班学员进行考试)

为拓展参加学员的专业知识,提高考试通过率,每一批认定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都协同粮油康旅学院精心筹划安排了为期3天考前短训,安排粮油专业的高职称教师、骨干教师进行授课,最终整体通过率达到98.8%,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除了在培训质量上予以重点关注外,继续教育学院还特别重视培训相关的服务工作。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开展了车辆接送、学员答疑、学习用具、免费饮水、体温监测、教室消杀等多项服务工作,使学员能安全安心的进行学习考试。

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会进一步拓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范围,努力提升培训服务质量,使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向着规范化、品牌化的方向前进。

(农产品食品检验员高级班学员进行技能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