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召开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承办筹备工作现场调研会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    点击数:

2022年8月23日上午,学院在武鸣校区召开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承办筹备工作现场调研会。学院领导,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竞赛筹备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等人员参加会议。李维院长出席现场调研会并主持会议 。

(李维院长现场指导)

在现场,李院长认真听取竞赛场地场馆建设情况介绍,细致检查比赛路线、设备物品准备等重要环节,并就发现的问题做具体指示。回到会议室后,李院长一行听取筹备办有关专家进校的工作汇报以及接待组、会务组、竞赛场地组、宣传组、疫情防控组为迎接竞赛组委会技术专家进校的各项筹备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分管工作院领导就专家进校筹备工作做了具体指导和要求。最后,李院长着重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专家进校指导工作,各部门、各筹备组要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做好接待工作,周到细致地开展专家接机、出行、食宿等服务工作;三是要做好会务工作,准备好专家需要的各项材料以及安排好各项会议议程;四要做好宣传工作,营造宣传热烈祥和的氛围;五要做好卫生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

(汇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