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举办2022年教学管理干部及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王艺纯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    点击数:

2022年8月21日上午,由我院组织,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2022年教学管理干部及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广西桂林市悦璟酒店六楼会议厅举行。开班仪式由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陈治萍主持。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赖仿和我院副院长阙勇平分别为开班仪式致辞。我院57名教学管理干部及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教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赖仿对广西师范大学和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紧紧围绕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最新精神进行设计的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做了细致讲解,使我院到场的教学管理干部及骨干教师们对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现场,我院副院长阙勇平就此次培训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培训学习的重要性;二是准确把握开展学习培训的针对性;三是切实提高开展学习培训的纪律性,最后希望大家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虚此行,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