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教学管理干部及骨干教师赴广西师范大学廉政教育基地考察学习
作者:胡强辉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风清气正的教风学风建设,为“清廉学校”建设充电助力,8月22日下午,我院2022教学管理干部及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全体成员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聆听了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主任伍尚海主讲的“坚守初心 清廉育才”讲座并参观了广西师范大学廉政教育基地。

(聆听 “坚守初心 清廉育才”讲座)

通过聆听讲座和现场参观,全体参训人员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对廉洁从教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们廉洁自律意识,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坚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始终做到在思想上警醒、在行动上自觉、在作风上务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廉洁初心,共建清廉学校。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后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