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举办2022年教学管理干部及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
作者:李伶俐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7日    点击数:

8月24日,学院2022年教学管理干部及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桂林市悦璟酒店六楼会议厅举行。结业仪式由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陈治萍副主任主持,学院纪委书记韦云凤出席并讲话,全体学员参加。

(结业仪式现场)

仪式开始,六位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学习汇报,他们分享了学习体会,自身感悟和学习收获。韦云凤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取得的成果,并总结为“三个好”。一是课程安排好。本次培训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结合我院“双高”建设、提质培优等关键任务,培训班共安排了10场专题讲座、1次实地考察和4次分组讨论,内容包括《职业教育法》解读、双师型教师认定及发展、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构建、“双高”专业群建设等,对我院今后开展工作具有很强指导性。二是教师教学好。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聘请的专家教授具备深厚的专业领域知识,讲授内容实用性强,让学员们受益匪浅。三是学员学习好。参训学员能够严格按照培训安排,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参与每次专题学习及小组讨论。大家在教学管理理念、业务知识水平上都有了提升,培训效果显著。

(学员代表发言)

韦云凤指出学院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目前有建设武鸣校区、举办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启双高建设新征程等重要任务。面对当前形势,我们需要做到对学习再深化、再认识、再提高。最后,希望学员们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教学管理及教学改革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