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专家组莅临我院开展考察调研
作者:麻莉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7日    点击数:

8月25日,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专家组一行十人莅临我院武鸣校区,就我院承办国赛筹备工作开展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院长李维、副院长阙勇平与专家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调研工作分见面会、现场调研、专家组会议三个阶段开展。见面会上,覃武云书记代表学院向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国赛组委会对我院承办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李维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及国赛筹备情况,并希望专家组对学院办赛工作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确保赛事顺利开展。专家组对历届竞赛情况进行了经验介绍,并对本次竞赛的赛场规划、赛程安排、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进一步了解,对我院承办竞赛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

随后,专家组分赴我院武鸣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实训楼等场所,现场调研了各职业比赛项目竞赛场地及竞赛开闭幕式场地等。专家组认为学院承办竞赛组织有力、保障到位,在充分肯定我院竞赛筹备各项工作的同时,也对赛场布置改造、设备技术保障、赛项方案完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改进提升各项办赛筹备工作,力争将此次竞赛办出行业特色、区域特色和民族特色,办出广西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