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大会
作者:冯金凤/文、图 初审/金坤 终审/陆升将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点击数:

8月28日,我院在鹏飞召开校区召开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主持会议,院长李维作开学工作报告。

202208291452383695.jpg

(会议现场)

李维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学院2022年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作出工作部署。他着重指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要实施“建校区、争双高、办国赛”攻坚行动,推动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着力锻造高素质人才队伍,不断推动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坚持发展为了师生,不断加强民生工程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各单位和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扛起责任,凝心聚力、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开创性地开展工作,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覃武云在大会上指出,2022年工作已进入下半场,时间紧、任务重,要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好学院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实,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学院教育事业持续发展。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确保政治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严防严控,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全局观念,强化系统思维,不断增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工作本领;明确目标方向,勇于攻坚克难,奋力推动学院各项重点任务圆满完成。

大会还进行了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全体学院领导、中层以上干部、教代会代表及新进教师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其余教职工分3个分会场集中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