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召开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场地调研工作总结会
作者:麻莉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点击数:

8月30日上午,我院就近日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派出专家组进校考察调研我院筹备竞赛情况召开工作总结会。学院院长李维、副院长阙勇平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的工作汇报,并对进一步工作做出指示。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各专项工作组进行工作汇报。竞赛训练组、接待组、会务组、竞赛场地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竞赛筹备办等负责人汇报8月24日-8月26日国赛专家组考察我院武鸣校区竞赛场地期间本组所开展的相关工作,总结了工作当中的经验和不足,并说明下一步工作计划。

汇报过程中,李维院长、阙勇平副院长分别针对此次调研中的接待情况、场地布置整改、后勤保障等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并做具体指示。

(李维院长讲话)

李维院长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各部门在本次接待专家组前来考察调研的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并就接下来的竞赛筹备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筹备办要和竞赛组委会保持密切联系,及时落实专家组与竞赛组委会提出的整改意见,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二是竞赛训练组要明确短板弱项,狠抓训练,注重苦练与巧练相结合,认真钻研操作规程,切实提高参赛选手的实战水平;三是加快推进场地建设,进一步突出地方特色、校园特色,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四是提前做好十月份裁判培训与志愿者培训等工作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我院筹办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的后续工作要求及时间节点等事项,为确保我院办好竞赛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