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召开庆祝2022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作者:文、图/冯金凤 初审/金坤 终审/陆升将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点击数: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召开庆祝2022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总结教育教学工作,表彰先进教师,动员学院教师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强化理论武装,锤炼过硬本领,涵养高尚师德、凝聚奋进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9081704073345.jpg

大会现场

学院院长李维在会上宣读《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表彰2022年广西教学名师、特级教师、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对获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以及各类国家、自治区技能大赛项目获奖的教师表示祝贺,并在会上发表讲话。

覃武云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大力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这十年是职业教育大力发展的十年,也是我院砥砺奋进的十年,我院的教师队伍水平得到显著提高。一是学院教师队伍实现了量质齐升;二是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持续强化;三是教师管理综合改革走向深化;四是教师待遇不断提升;五是教师队伍人才建设取得重要突破。

覃武云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当前学院正面临着跨越发展的难得机遇,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定信心、不忘初心,坚持做到育人为本、师德为先,要增强本领、提高能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四个“引路人”,切实做到担当实干、拼搏进取,绘就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新蓝图,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209081706200877.jpg

(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为获奖教师颁奖)

202209091327166848.jpg

(学院院长李维为获奖教师颁奖)

会上,学院领导依次为广西教学名师高洁、自治区优秀教师李影球、自治区优秀教育工作者郑华,2021年广西职业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获奖代表张煌强、赵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指导教师代表张煌强、文嘉露、包小群,2022年自治区职业技能大赛和广西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获奖指导老师代表黄艳、李水球、蔡欢欢、唐妍哲、李洪业、刘智慧、张丽勇、李媛、邓琪元,学院2022年度教学名师张首楠,学院2021-2022学年“青年教学能手”代表严覃诗逸佩戴绶带,并为他们颁发获奖证书、赠送鲜花。

202209081711127546.jpg

(获奖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

获奖教师代表高洁、张煌强、邓琪元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将会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将会再接再厉,为学院教育事业再创佳绩。

202209081713019287.jpg

(学院领导与获奖教师代表合影)

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主持。全体学院领导,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获奖教师以及2022年新入职教师在主会场参会,其他教职工在2个分会场集中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