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领导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文、图/雷桢 审核/郑华 编辑/金坤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学院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点击数:

在第38个教师节之际,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院长李维和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分别走访慰问了学院退休教师代表谢康英、周红湘、秦蓁和陆惠生等四位老师,为她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向她们送上鲜花和果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三名学院领导分别带队来到退休教师家中,与她们促膝长谈,唠家常、叙发展、话未来。学院领导关切地询问退休教师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等情况,感谢她们为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突出贡献。与退休教师一同回顾了学院发展的历程,从中尧、新村到鹏飞,再到现在的武鸣,学院取得的每一份进步都凝聚着众位老教师的智慧和心血,也是因为他们的辛勤付出,为学院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学院领导还亲切地叮嘱退休教师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学院的发展,邀请她们抽空到武鸣新校区参观,共同见证学院的新面貌、新气象、新发展。

退休教师代表们对学院领导们的慰问深表谢意,并表示将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

覃武云书记带队走访慰问谢康英老师

李维院长带队走访慰问周红湘老师

蒙启成副书记带队走访慰问秦蓁老师

蒙启成副书记带队走访慰问陆惠生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