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召开四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文/冯金凤 图/麻莉 初审/麻莉 终审/陆升将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点击数:

2022年9月20日,我院在鹏飞校区召开四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稿)》。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主持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其他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列席代表及特邀代表列席会议。

202209221114469608.jpg

大会现场

大会首先报告大会参会人数,表决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名单。

会议听取了学院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的《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稿)》相关说明。随后,教代会代表分为8个联组,就学院章程修订稿作分组讨论。参会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为更好推动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围绕章程修订稿中关于工作制度的完善、工作职责的明确、校园文化的建设等内容提出许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202209221115295088.jpg

202209221115583147.jpg

参会代表进行分组讨论

会上,主席团充分听取了各个联组组长汇报小组讨论的情况,学院院长李维对各小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疑问作出解答。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教职工的思想、凝聚了教职工的向心力,鼓舞了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