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召开广西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验收工作布置会
作者:严覃诗逸 审核:高洁 编辑:杨雪雁    来源:质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广西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验收工作的通知》(桂教职称[2022]55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学院于2022年10月27日上午在鹏飞校区2119会议室召开广西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验收工作布置会,解读“双高计划”验收工作要求,部署校内迎检工作。学院院长李维、副院长阙勇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粮油食品专业群负责人和主要成员,“双高”建设各子项目相关负责同志,“双高”建设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阙勇平主持。

202210281356275112.jpg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学院“双高”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高洁就“双高计划”验收工作时间安排、验收环节及内容和验收结果及应用做出详细解释。学院副院长阙勇平对本次验收工作做了部署。学院院长李维在会上再次强调“双高”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各部门、各单位、全体教师应当同心共力,力争在“双高计划”验收工作中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