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喜讯:我院在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文/梁耀燕 图/梁北观 审核/郑华 编辑/冯金凤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点击数:

10月27日至28日,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主办,我院承办的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公办高职高专组在南宁举办。我院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常荣荣和粮油康旅学院专职组织员侯佳分别获得学生党支部书记组和专职组织员组一等奖;经贸学院营销国贸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郭静获教师党支部书记组二等奖。

202210282351433497.jpg

(常荣荣、侯佳荣获大赛一等奖)

202210282353269895.jpg

(郭静荣获大赛二等奖)

来自全区21所高职高专院校的60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比赛,大赛设有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三个组,共分党务基础知识测试、微党课、党建工作案例3个比赛环节。

举办大赛是贯彻落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提升高校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通过这次大赛对参赛选手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以及职业能力进行了全面考察,在比赛中,我院党务工作者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过硬的业务能力,通过精彩的微党课、鲜活的案例展示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也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