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运动会专题】2022年秋季学生运动会(武鸣校区)圆满闭幕
作者:文/龙薇 图/融媒体中心 复审/冯金凤 终审/陆升将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点击数:

经过两天的激励角逐下,11月8日,武鸣校区2022年度秋季学生运动会已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学院院长李维、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学院副院长阙勇平、学院纪委韦云凤,以及学院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以及武鸣校区全体学生。

闭幕式上,运动会总裁判长罗素贞宣布本届运动会的团体总成绩,管理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会计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财金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管理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学院领导覃武云、李维、蒙启成、韦云凤为获奖代表颁奖。

202211091453163756.jpg

202211091453533117.jpg

202211091456021964.jpg

202211091456369258.jpg

(学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上台致辞,他向获奖的集体、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做出不懈努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覃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运动会取得的成绩以及广商院师生展现出来的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覃书记指出,学院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推动我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覃书记宣布武鸣校区2022年度秋季学生运动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