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教师与党代表面对面座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文/韦云燕 审核/李红梅 编辑/冯金凤    来源:科研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点击数:

2022年11月4日,我院科研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李红梅带队赴河池市金城江区金城江街道水洞社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面对面与党的二十大代表——水洞社区党委书记黎菊萍座谈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黎菊萍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了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与收获。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基层干部,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提自身综合能力,扎根基层,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绽放光芒,不辜负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信任和期望,为全面建设社会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黎菊萍还向大家介绍了水洞社区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的创新思路与下一步规划。

通过与党代表黎菊萍的交流学习,与会教师表示深刻体会到技术工人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基础,感受到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并且,也深入了解到党代表黎菊萍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履职尽责、默默坚守、倾情奉献的高尚情操。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提升自身专业素质能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实学实干,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职业技能人才,以实际行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贡献。

202211101111094975.jpg

(我院教师与党的二十大代表黎菊萍面对面座谈

202211101059409686.jpg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