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吴宇雄率队到我院武鸣校区调研指导
作者:文/冯金凤 图/戈海春 复审/陈宇宁 终审/陆升将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点击数:

2022年11月9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宇雄率队到我院武鸣校区,就我院2022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武鸣校区建设情况以及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以下简称“国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展开调研。

202211101734414104.JPG

(李维院长向调研组汇报武鸣校区二期建设情况)

202211101735474105.JPG

(调研组在武鸣校区西区项目(二期)工地进行实地调研

202211101737096675.JPG

(李维院长向吴宇雄局长介绍东区相关场馆建设情况)

吴宇雄一行首先到武鸣校区西区项目(二期)工地,对2号培训楼、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和教师公寓进行现场实地调研,仔细察看相关楼栋的建设情况。随后,吴宇雄一行来到武鸣校区东区,实地调研图书馆、学术活动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运动场看台等“国赛”场馆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听取武鸣校区建设情况和“国赛”筹备进展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吴宇雄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学院院长李维在会上汇报学院2022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其中重点汇报了我院2022年“建校区、争双高、办国赛”三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院武鸣校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后续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202211101738186164.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吴宇雄充分肯定了我院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我院全力投入到举办“国赛”并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赞扬。吴宇雄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这是学院发展的又一个大好机遇,要抢抓这个良机,将武鸣新校区建设得更好。

吴宇雄指出,学院在抓好新校区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要把学院内涵建设放到一个更加突出的地位:一是要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提升教师队伍的能力水平;二是要持续抓好“双高”建设,将广西高水平粮油食品专业群这块“长板”锻造得更长,朝着国家高水平专业群方向进军;三是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将粮油储检专业与广西粮油质量检验中心需求有机融合,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广商院力量。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朱其俊、办公室主任甘志新、规划建设与安全仓储处处长张潇尹陪同调研。学院院长李维、学院副院长安仲文、陈宁春和后勤管理处、武鸣校区建设办公室、教务处处长、国赛筹备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