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到经贸学院开展慰问调研
作者:文/陈飞 图/黄晓蓝 复审/梁莉莉 终审/王桂玲 编辑/冯金凤    来源:经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点击数:

2022年11月21日,学院党委蒙启成副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林雯部长来到经贸学院开展慰问调研工作,深入了解学院贫困生学习、生活情况。经贸学院党总支王桂玲书记、学生科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与慰问调研。

调研以座谈会形式展开,交流过程充满着欢声笑语,会场处处洋溢着温馨融洽的气氛。同学们主动与蒙启成副书记分享了自己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蒙启成副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心怀远大理想、不负青春韶华,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刻苦求学,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奋勇前进,担当作为,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随后,蒙启成副书记为经贸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

学校领导的亲切看望和殷切叮嘱,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广商院大家庭的温暖,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牢记学校的教诲,勤奋学习、积极向上,不辜负学校和家人的殷切期望。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关爱学子·暖心励志”资助政策一路相随,通过勤工助学岗位、特殊困难补助等资助项目以及发放“爱心礼包”、“暖冬礼包”等资助育人活动,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求学、生活无忧,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