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深入经贸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作者:文/柳丽 图/张春艳 二审/石玉珍 终审/王桂玲    来源:经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点击数:

2022年11月2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在鹏飞校区2119会议室为经贸学院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经贸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桂玲主持会议。

会上,蒙启成副书记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这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蒙启成副书记强调,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同时强调,全体教师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院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院教育教学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202211280947252165.jpg

(蒙启成副书记在作宣讲)

202211280948502036.jpg

与会师生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