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副院长安仲文深入2022级学生课堂讲授思政课
作者:文、图/凌一菲 审核/赵婷 编辑/冯金凤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点击数:

2022年12月9日,学院副院长安仲文为营销2201 班学生上题为《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现场听课学习。

202212141019570931.jpg

(安仲文副院长授课现场)

安仲文副院长从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为什么说税收是国之血脉两个方面进行分析,帮助青年学生解读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接续奋斗中,根据形势任务的发展,审时度势提出的一系列税收政策、措施和主张,对促进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的重大影响,帮助青年学生了解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过程中,我们会碰到一些西方国家现代化进程中没有碰到的困难和挑战。安仲文强调,我们没有现成的经验可循,没有现成的理论可搬,唯有在实践中摸索,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听党话,跟党走,把热血青春融入到中国式现代化的伟业当中。

安仲文副院长讲授的思政课真切务实、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文化知识,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