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爱心母婴室获授予“自治区级女职工关爱室示范点”
作者:文图/李燕 审核/陈春 编辑/冯金凤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点击数:

2022年12月6日,学院爱心母婴室获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授予“自治区级女职工关爱室示范点”,是今年驻邕高校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单位。

爱心母婴室自投入使用以来,受到我院广大女职工的普遍欢迎,有效帮助女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已经成为工会加强女职工劳动保护的有效载体。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共有近3200人次享受到爱心母婴室的关怀与服务,让女职工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

学院工会在党委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爱赋能,强化关怀,把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服务女职工成长成才、维护女职工权益保障放在工作首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家”聚心,助力女职工展现巾帼风采,继续为学院“争双高、办国赛、建校区”做出积极贡献。

202212141642378917.jpg

(女教职工使用母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