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向党外知识分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文/顾佩璇 图/张秋君 审核/李筱翎 编辑/冯金凤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点击数:

202212161812422354.jpg

(会议现场)

202212161814023503.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作主题宣讲)

2022年12月14日,我院举办专题宣讲,面向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作主题宣讲。学院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以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

蒙启成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宣讲紧扣主题、史料丰富、内容生动,针对党外知识分子的身份职责和统战工作的特点,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情况给予具体针对性建议,对党外知识分子在履职尽责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蒙启成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团结奋斗”的内涵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画好团结奋斗同心圆、筑牢团结奋斗共同体,为广商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