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纪委书记韦云凤向2022级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图文/李荣真 审核/赵婷 编辑/冯金凤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点击数:

2022年12月23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韦云凤通过云课堂给2022级数会2205、2206班学生讲授思政课。

韦书记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建设清廉学校》为主题展开教学,主要讲授了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弘扬校园清廉文化等几个方面的内容。韦书记在授课过程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际局势的变化、香港的稳定发展以及学院的变化发展等现实情况有机结合起来,内容丰富,案例翔实,既增强了课堂的趣味性,也强化了理论的说服性。在授课的最后,韦书记号召大家树立正确的廉洁观、形成求真务实的作风、锤炼遵纪守法的组织作风以弘扬校园清廉文化。韦书记循循善诱地教导、深入浅出地说理,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授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通过字幕表达本次课的收获和启发,也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动。

202212271009339148.png

(学院纪委书记韦云凤通过云课堂为2022级学生讲授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