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喜报!我院选送参加第十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的节目获评优秀奖
作者:文/冯金凤 复审/麻莉 终审/陆升将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点击数:

近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公布“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十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获奖名单,由我院选送参加演出的《瑶山党支部》和《瑶族人民感党恩》被评选为声乐类节目优秀奖。

自选送会演作品工作启动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用心策划,积极组织师生进行创作、排练。经过严格选拔,我院推选出《瑶山党支部》和《瑶族人民感党恩》这2个节目报送至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并最终被选拔为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代表队参加演出。在会演中,我院师生用甜美的歌声表达了瑶族人民感党恩的深厚情怀,充分展现了广商院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新时代、新征程,我院师生将会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调动广大师生参与文化创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讲好广西故事、广商院故事,为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