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喜讯!我院《AutoCAD计算机辅助设计》入选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作者:文/王嘉玲 审核/苏波 编辑/冯金凤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点击数:

2023年1月13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名单。在自治区教育厅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遴选和公示等程序,我院朱明秀老师主持建设的《AutoCAD计算机辅助设计》被认定为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近年来,学院教务处高度重视优质课程资源的建设与共享,截至2022年,我院的《个人与团队管理》《AutoCAD计算机辅助设计》《管理会计》《纳税会计实务》《消费者行为分析》等5门课程入选自治区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

下一步,学院将发挥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的示范带动作用,以点带面引领学院课程资源向更高建设质量迈进,主动适应教育信息化要求,进一步深入推进学院教学资源的信息化、数字化建设,不断提升学院教育内涵建设水平,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名单

(《AutoCAD计算机辅助设计》入选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