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召开2022年度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学院部门和中层管理人员年度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文/温胜叶 审核/郑华 编辑/冯金凤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点击数:

2月24日上午,学院在鹏飞校区211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学院部门和中层管理人员年度述职评议会议。学院领导、学院中层管理人员、教代会代表,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委员、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主持。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逐一围绕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完成行政业务工作等内容,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工作亮点、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作述职报告。覃武云书记分批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了经验做法,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整改的要求。

202302281742453465.jpg

(覃武云书记作点评总结)

覃武云书记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这一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2022年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行政工作有序推进,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2023年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后,对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部门、中层管理人员以及有关部门和单位竞争性推优人选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考核推荐。

202302281744090397.jpg

202302281744352964.jpg

202302281744538313.jpg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作述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