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工会开展2023年教职工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文/李燕、朱克敏 审核/陈春 编辑/冯金凤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点击数:

春日融融,和风阵阵。在2023 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激励全体教职工只争朝夕、拼搏实干,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凝聚强大的力量。

3月3日,“喜庆党的二十大 健康伴我行”“思政杯”教职工篮球投篮比赛活动在鹏飞校区篮球场举行。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共有8个工会分会和9个直属工会小组,近300余名教职工会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蒙启成同志宣布投篮比赛开始。

202303071254156959.jpg

(投篮比赛开幕式)

202303071255182984.jpg

(投篮比赛现场)

202303071256286668.jpg

(李维院长率领的第一工会小组参赛队员)

赛场上,场上的选手们相互鼓励,共同拼搏,场外的教职员工献计献策,加油助威,把平时工作中培养的团队精神展露无遗。由学院院长李维率领的第一工会小组首先登场,男将们斗志昂扬,女将们毫不逊色,球场上有进球的欢呼声,有惋惜的唏嘘声,更有观众们爽朗的欢笑声,好不热闹。经过一番比拼,李维院长率领的第一工会小组与安仲文副院长率领的第五工会小组在规定时间打成平分,进入加时赛,冠亚军在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后,最终由安仲文副院长率领的第五工会小组获得冠军。工会分会冠军由通识教育学院工会分会获得。

此外,学院工会还在鹏飞校区举办基础摄影讲座,介绍如何用镜头展示新时代教职工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与向往。活动得到了许多女教职员工的青睐。

202303071258385216.jpg

(参加摄影讲座的部分老师合影)

202303071300135102.jpg

(梁纳老师做摄影肢体展示

据了解,学院工会接下来还将开展春游、“如花芳年—我的美”摄影展、为离退休老同志“登门入户解难题”、防诈骗金融安全知识讲座、离退休老同志“理性消费 安享晚年”报告会等活动,寓教于乐,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