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同志出席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黄士深 图/罗燕琼 审核/赵婷 编辑/冯金凤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点击数:

2023年3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同志到会指导。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凤俭同志主持。

首先,陈凤俭同志代表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党支部汇报了2022年度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对照“六个带头”查摆支部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带头作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同志批评。随后,支部党员同志逐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自我批评时,党员同志能够做到开门见山、红脸出汗,切实达到了组织生活会以批评促团结的目的。

202303101641233800.png

(组织生活会现场)

接着,蒙启成同志作出点评,他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与会同志能够主动检视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开展批评时坦诚相待,达到了会议的目的。针对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蒙启成同志提出,要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与专业学习、加强实践锻炼、创新教学内容与形式、党支部要做好顶层设计等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陈凤俭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结合此次组织生活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更高的标准,切实把整改措施落实到实处,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