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院长李维赴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报告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筹备工作
作者:文/詹丽丽 审核/郑华 编辑/冯金凤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点击数:

2023年3月10日,学院院长李维赴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报告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筹备工作。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局领导出席会议。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维院长从竞赛筹备工作机制、配套场馆建设、赛项技术方案、仪器设备购置、后勤服务等5个方面介绍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研提建议,与会人员就竞赛筹备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局领导充分肯定学院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对全国粮食人才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是大力实施“人才兴粮”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局党组高度重视本届竞赛活动,各地粮食部门也对竞赛的公平公正寄予期望,这对高质量办好竞赛提出了更高要求。关于下一步筹备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管理和分工协作力度,统筹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为第六届竞赛顺利举办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