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带队赴昭平县职业教育中心学习交流
作者:文、 图/周雪琴 审核/郑华 编辑/冯金凤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教育部关于做好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组团式”帮扶教育人才派驻工作,了解帮扶教育人才的工作生活情况,2023年3月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带队赴昭平县职业教育中心进行学习交流。参加学习交流的还有教务处、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经贸学院、团委等相关部门人员。

202303221803296209.jpg

(蒙启成副书记一行与昭平职业教育中心领导及派驻教师合影

在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推进座谈会上,昭平县职业教育中心邱绍伟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组团式”帮扶中层管理人员及专任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肯定了几位帮扶教育人才在昭平县职业教育中心工作期间的表现。

202303221804350028.jpg

(蒙启成副书记一行参加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推进座谈会)

接着,蒙启成副书记作讲话,他指出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组团式”帮扶教育人才派驻工作意义重大,对于推动广西的职业教育尤其是被帮扶学校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希望通过“组团式”帮扶,加强两校在教学实践、课程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最后,蒙启成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捐赠6万元共建两校心理咨询室。

202303221805283509.jpg

我院捐赠两校共建心理咨询室建设经费6万元

202303221807455508.png

(蒙启成副书记一行参观昭平县职业教育中心校企合作基地

蒙启成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昭平县职业教育中心校企合作基地,了解了昭平县职业教育中心校企合作的运营模式,同时对帮扶教育人才提出希望,希望教师们要结合当地教育教学实际,深入学习思考,积极发挥所学专长,努力在课程建设、学生竞赛、心理教育、电子商务等方面有所作为,继续为昭平县的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