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赴陆川县开展富硒水稻调研及电商培训活动
作者:文、图/刘洋 审核/李朝锋 编辑/冯金凤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点击数:

为助力陆川县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24日,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朝锋、粮油康旅学院院长谭波等一行8人赴陆川县开展富硒水稻调研和电商培训活动。

202303261025483604.jpg

(谭波教授一行深入陆川县垌心村开展富硒水稻调研工作)

由谭波院长率队的富硒水稻调研组深入陆川县垌心村金田源富硒水稻产业示范区开展调研工作,详细询问了富硒水稻的种子研发、生产、烘干、加工和销售等情况,并与当地干部、富硒水稻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303261033457531.jpg

(蔡欢欢教授指导学生进行直播带货)

此外,蔡欢欢教授一行赴陆川县职业技术学校为电商专业学生开展电商培训。在全民直播、全民电商的时代,进一步让学生了解电商运营模式,普及学生电子商务知识,提升他们未来的就业创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