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组织召开2023年诊改复核工作动员会
作者:文、图/黄忆甜 审核/李红梅 编辑/冯金凤    来源:科研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点击数:

为做好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有关筹备工作,我院于3月24日上午,在鹏飞校区2119会议室召开学院2023年诊改复核工作动员会。学校院长李维、诊改复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诊改复核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科研规划处处长李红梅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李红梅处长首先解读2023年诊改复核工作方案,对诊改复核接待进行详细分工布置。接着,李维院长针对2023诊改复核工作作动员与工作部署。李维院长强调,诊改复核是我院办学成效的重要检验,全院师生应高度重视此次诊改复核工作,首先要端正认识,其次要认真准备,第三是要周到细致做好接待工作,第四是全校师生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诊改复核工作。

参会人员表示,复核筹备各小组成员将根据分工部署,加强沟通合作,以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诊改复核。

202303261041004972.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