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召开专业及课程层面诊改培训会
作者:文、图/王艺纯 审核/苏波 编辑/冯金凤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点击数:

为做好学院迎接内诊复核工作,教务处于3月24日在鹏飞校区522机房组织召开学院诊改培训会。科研规划处李红梅处长、教务处邓洁副处长、质量管理办公室张锋雄副主任、质量科莫淑贤科长,还有各二级学院分管内诊工作的领导、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李红梅处长和张锋雄主任首先说明了诊改复核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及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并向大家讲解专家入校诊改复核的流程及准备工作安排。随后,在诊改汇报演练环节中,对学院层面、学院专业层面、学院课程层面以及随机抽取一门专业核心课程进行诊改汇报演练。最后,李红梅处长、邓洁副处长和莫淑贤科长就专家入校复核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并与参会的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交流。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让专业带头人及课程负责人加深了对诊改复核工作了解,增强了自信心,为学院迎接专家入校开展内诊复核做足准备工作。

202303261050160827.jpg

202303261051102239.jpg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