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专家组到我院检查指导竞赛筹备工作
作者:文/冯金凤 复审/李芸 终审/陆升将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点击数:

为扎实推动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各项筹备工作,检验办赛条件,2023年4月3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竞赛组委会专家组到我院武鸣校区检查和指导竞赛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学院院长李维、副院长阙勇平与专家进行深入交谈。

专家组一行10人实地走访了大学生活动中心、运动场、实训楼、图书馆等场地,检查和指导竞赛场地工位、摄像头等布局情况,查看各赛项所需的物料、仪器、设备的型号、数量以及摆放情况,了解竞赛场馆的供电、保电等后勤保障工作情况。此外,还对候赛区、开幕式和闭幕式等其他配套场馆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当天下午,在办公楼219会议室召开了专家组反馈会。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竞赛各项筹备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当前竞赛场馆布置和仪器设备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专业性的改进建议和意见。

下一步,我院将会按照专家组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改进,认真落实,全力以赴做细做实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赛办出质量、办出水平、办出风采。

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陪同专家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