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招聘

首页>> 新闻中心>> 招标招聘>>正文内容
关于征集我院新建职工住宅楼建设项目楼宇控制、视频监控、智能收费系统设计方案的启事
作者:房改办    来源:房改办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8日    点击数: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新建职工住宅楼建设项目需征集楼宇控制、视频监控、智能收费系统设计方案。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一)楼宇控制系统设计方案(A标)

(二)视频监控系统设计方案(B标)

(三)智能收费系统设计方案(C标)

二、设计内容

(一)楼宇控制系统(A标)

包括住宅楼出入口门禁系统设计、户内对讲系统设计、车库出入控制系统设计等。

(二)视频监控系统(B标)

包括前端监控设计(出入口、服务区、公共区、围界等)、传输网络设计、分控中心设计、监控中心设计、报警系统设计等。

(三)智能收费系统设计方案(C标)

包括物业管理费、自来水费、热水费、电费等智能收费与控制系统设计等。

投标人可同时投A标、B标、C标,也可只投其中任何一标。

三、设计要求:

(一)按照我院实际平面布局进行设计,确保方案可行。

(二)提供方案预算。

四、设计待遇

在规定期限提交方案,且符合资质要求的单位,可参加我院该项目视频监控系统采购招标,学院不另支付方案设计费用。

五、报名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二)具有相应的资质证书:

1.A、B标具有承揽安全技术防范叁级以上(含叁级)级别系统(工程)的安防企业资质证书。

2.A、B、C标具有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或者具有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或者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或者具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

(三)在南宁市内有相应的样板工程。

(四)诚信经营,信誉良好,近三年无违法违经行为。

六、报名时间

2016年3月8至2016年3月14日。

七、报名地点

南宁市中尧路15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房改办。

八、交稿截止时间:

2016年3月18日。

九、联系人及电话

黄老师:13878822891,陈老师:18907710121。

十、报名所需材料

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等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核。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 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