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招聘

首页>> 新闻中心>> 招标招聘>>正文内容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下半年聘用(编制外)人员招聘公告
作者:袁娟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9日    点击数:

一、学院简介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  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国家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坐落在获得“联合国人居奖”的绿城南宁,傍临景色秀丽的邕江。学院办学始于1953年,历经六十余年的传承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以财经管理大类专业为主体,信息与设计、食品工程等专业以及相关新兴专业协调发展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学院被自治区教育厅、财政厅确定为自治区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重点培育单位。

二、招聘岗位

招聘计划详见附件1。

三、招聘人员基本要求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具备我院招聘岗位规定的招聘条件,并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有本专业实践经验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5.其它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接受报名,应聘材料请发到以下邮箱或邮寄到学院人事处。

联系人:袁老师、赵老师   电话:0771-3160065

邮箱:gxgspyzp@126.com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校本部)人事处(2213办公室)

邮编:530008

(二)报名方式

采取电子邮件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时,请将邮件主题及应聘文档按“2016年聘用人员招聘+姓名+岗位名称”格式命名(例如:2016年聘用人员招聘+张三+岗位1财会类教师),不接受电话或邮寄材料等其他形式报名。亦可到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现场报名(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2213号人事处办公室)。

(三)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须填写《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聘用人员(编制外)报名登记表》(附件2),并附上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和相关资格证明等正式有效证件的复印件或扫描件(2017年毕业人员可后期提供)。电子邮件报名的应聘人员,应将报名登记表和相关证明材料做成一个WORD文档,并将WORD文档命名为“2016年聘用人员招聘+姓名+岗位名称”。

(四)其他

所有应聘材料由学院人事处专人保管,按保密资料统一处理,恕不退还。来件必复,欢迎到校交流和考察。

五、聘用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按学院长聘人员工资的有关规定执行。

诚挚欢迎各类人才加盟,共谋事业发展。

 

附件:1.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下半年聘用人员招聘计划表(单击下载)

           2.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下半年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单击下载)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