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招聘

首页>> 新闻中心>> 招标招聘>>正文内容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国际贸易实训软件项目公告
作者:徐晶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点击数:


 

一、采购项目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国际贸易实训软件项目。

预算为¥53600.00

二、采购办法

询价采购(满足采购需求条件下最低价成交)。

三、采购内容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国际贸易实训软件项目,具体参数详见附件。

四、资质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经营范围包含本次采购内容,具备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2、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材料

(一)现场核验材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信用中国截图、中国政府采购网截图、政府采购无失信行为承诺书(格式自拟)。以上所有材料均需加盖公章,否则视为资料不齐,报名无效。该材料无需密封,需在报名现场核验。

(二)密封盖章的响应文件:响应文件格式详见附件《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国际贸易实训软件项目询价通知书》,请按照采购文件相关内容制作响应文件(一式一份),并密封盖章,报名时一并提交。

以上所有资料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否则视为资料不齐,报名无效。

六、报名时间地点

(一)公告时间:2021年12月9日至2021年12月13日。

(二)现场报名及递交材料时间:2021年12月13日09:30—11:30,逾期不再接收报名。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鹏飞路15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鹏飞校区教学楼2617室。

七、联系人及电话

徐老师,0771-2394894

 

附件:1、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国际贸易实训软件项目询价通知书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