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招聘

首页>> 新闻中心>> 招标招聘>>正文内容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第二批 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部分岗位 业务能力考核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区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办发﹝2013﹞135号)以及《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进入考核人员名单及考核事项的通知》的有关规定,我院定于2021年12月18日对此次公开招聘考核对象超招聘岗位1:1比例的“思政类教师1”和“辅导员1”岗位,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考核对象进行业务能力考核,具体通知如下:

一、岗位及人员名单

岗位名称姓名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排名备注
5-思政类教师1韦艳美79.604
5-思政类教师1王开荣79.604
9-辅导员1温胜叶80.303
9-辅导员1周也力80.303

二、业务能力考核时间及地点

(一)报到时间:2021年12月18日9:30前。

(二)报到地点及要求:请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南宁市鹏飞路15号)教学楼2208教室报到。

三、考核内容

根据招聘岗位的实际工作要求,安排实践技能操作或者案例处理分析等方式进行考核。考核完毕,根据业务能力考核成绩,按照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确定考核对象进入现实表现考核。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