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招聘

首页>> 新闻中心>> 招标招聘>>正文内容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部分岗位业务能力考核的补充通知
作者:韦书菲    来源:学院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点击数:


我院于2021年1216日在官网发布《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第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部分岗位业务能力考核的通知》,经研究,决定对思政类教师1”岗位相关考生的业务能力考核补充通知如下:

一、思政类教师1”岗位业务能力考核采用试讲方式,100分制评分,时间为每人10分钟,主要测试应试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方法和教学基本功等。

二、试讲内容详见附件1,届时请提供教案一式8份,教案封面样式详见附件2,试讲内容参考教材章节详见附件3,可自行准备PPT课件。

三、其他事项继续按照我院2021年1216日在官网发布《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第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部分岗位业务能力考核的通知》执行。

 

附件:1.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思政类教师1岗位业务能力测试试讲内容安排表

2.试讲教案封面样式

3.参考教材章节扫描件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