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招聘

首页>> 新闻中心>> 招标招聘>>正文内容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粮油食品教研室教学使用非食品类耗材项目采购公告
作者:吴姗姗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点击数:

一、采购项目

2022年粮油食品教研室教学使用食品类耗材项目。

二、项目预算

预算为人民币玖万零贰佰伍拾元柒角整(¥90,250.70元)。

、采购办法

校内公开询价采购(满足采购需求条件下最低价成交)。

、采购内容

粮油康旅学院2022年粮油食品教研室教学使用非食品类耗材,包含试剂及玻璃器皿等,具体详见附件。

、资质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经营范围包含本次采购内容,具备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2.供应商应具备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和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报名材料

(一)营业执照(复印件)、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截图、政府采购无失信行为承诺书(格式自拟)、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和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复印件,以上复印件需加盖公章。该材料不需密封,需在报名现场核验。

(二)密封盖章的采购文件。采购文件为附件《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粮油食品教研室教学使用食品类耗材项目采购询价通知书》,请按照采购文件相关内容制作响应文件,并密封盖章,报名时一并提交(响应文件份数:正本壹份、副本贰份)。以上资料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核验,否则视为资料不齐,报名无效。

公告时间

采购公告时间:2022324日至2022328

八、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及投标材料投递时间:202232815:00-17:00,逾期不再受理。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鹏飞路15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鹏飞校区教学楼2617室。

、联系人及电话

老师,0771-2394894

 

附件: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粮油食品教研室教学使用非食品类耗材项目采购询价通知书.docx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