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招聘

首页>> 新闻中心>> 招标招聘>>正文内容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一批招聘聘用人员面试公告
作者:雷桢    来源:学院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点击数:

根据《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一批招聘聘用人员公告》,我院已于2022年522日上午举行2022年第一批招聘聘用人员笔试,现将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面试时间和地点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2年6月12日。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在面试当日的上午8:20(不含8:20指定地点(详见准考证)报到并现场确认。未能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请考生面试当天上午7:50前到达我院鹏飞校区大门。

(二)面试地点:南宁市鹏飞路15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鹏飞校区

二、面试人员名单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面试方式

(一)组织员岗位面试

招聘公告岗位信息表中岗位序号为 5的组织员岗位面试采用试讲(微党课)方式,100分制评分,试讲时间为每人8分钟。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理论功底、教学设计、教学过程以及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等。

组织员岗位的试讲内容详见我院后续的公告,请准备PPT课件。

(二)设计类教师岗位面试

招聘公告岗位信息表中岗位序号为 6的设计类教师岗位面试采用试讲方式,100分制评分,试讲时间为每人10分钟。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方法和教学基本功等。设计类教师岗位考生应准备本人的设计作品用于现场展示,展示材料建议纸质版、电子版或方便携带的实物作品,展示时应聘人员应对作品进行介绍,时间不超过5分钟(不包括在试讲的10分钟内)。

设计类教师岗位的试讲内容及教案封面样式详见我院后续的公告,届时请提供教案一式6份,请准备PPT课件。

(三)工程管理人员岗位、工程审计人员岗位、社团管理中心干事岗位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100分制评分,结构化面试时间为每人10分钟,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应聘者的专业知识、综合分析、语言表达、计划组织、人际关系、应变能力以及自我认知程度等。

四、准考证打印

2022年6月10日中午12:00起,考生可登陆我院招聘系统(http://zp.gxgsxy.edu.cn/)自行打印面试准考证。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考生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公安机关开具的有效身份证明)参加面试,未携带以上证件(证明)的不允许参加面试

(二)面试考生进入候考室后,通讯工具、包等随身物品,请自觉交候考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请勿携带贵重物品。考生查验身份进入候考室后严禁随身携带或使用各类通讯工具。候考人员一律在候考室待考,封闭管理,不得随意外出,不得以任何形式与外界联系,不得进行可能导致有失面试公正的活动。候考考生确需离开候考室的,应签署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按弃考处理。如有发现违反规定者一律按作弊处理。

(三)面试考生须按抽签顺序并由工作人员引领进入面试考场参加面试。

(四)考生面试结束后须及时离开考场,不得逗留、喧哗。

六、疫情防控要求

请考生认真阅读我院官网发布的《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和2022年第一批招聘聘用人员现场考试考生应考及疫情防控的公告》,并落实当中有关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所有考生须持本人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广西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

考前7天内解除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考试当天入场时还须提供社区、隔离场所等出具的解除隔离纸质证明和本人考试前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请考生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以免影响您参加考试,同时建议考前一天登陆“扫码抗疫情”微信小程序打印一份包含核酸检测结果、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界面的纸质材料备用。


 

附件: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一批招聘聘用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