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招聘

首页>> 新闻中心>> 招标招聘>>正文内容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面试预公告
作者:韦书菲    来源:学院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点击数:

根据2021年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相关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我院于2022618日对在成都站兰州站报名且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现将面试相关事宜预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面试时间:2022年6月18日。

二、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通过互联网在线进行,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时间为每人10分钟,采用100分制评分,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应聘者的专业知识、综合分析、语言表达、计划组织、人际关系、应变能力以及自我认知程度等。

三、重要事项

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请面试考生提前准备好网络面试所需设备,至少包括带摄像头且具备网络视频功能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1台和用于网络视频的手机2台。

本次面试的正式公告将于近期在我院官网公布,请考生按照本预公告做好面试准备,并密切关注我院官网的后续通知。

 

附件: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

缺高层次人才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6月14日

附件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广西重点领域

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序号

岗位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备注

1

思政类教师2

吴小玲、贲苗苗


2

管理类教师

杨淑涵


3

行政管理人员

车昭洪、邓泽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