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招聘

首页>> 新闻中心>> 招标招聘>>正文内容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2年招聘辅导员(第一批)进入思想政治素质考核人员名单及考核事项的通知
作者:韦书菲    来源:学院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点击数: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聘辅导员(第一批)面试已经结束,根据《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聘辅导员(第一批)公告》的有关要求和招聘工作安排,现将进入思想政治素质考核的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二、考核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学院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全程监督,确保考核科学规范、客观公正。

三、考核内容及形式

(一)考核内容

考核应聘者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学术技术水平、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

(二)考核形式

1.资格复审

进入考核人员需携带资格复审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包括: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各类证明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材料)到我院鹏飞校区(地址:南宁市鹏飞路15号)教学楼2212办公室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现场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8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2.现实表现考核

采取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档案、同考核对象面谈、函调以及听取所在学校、工作单位或社区(村)情况介绍等形式进行,必要时可组织民主测评。

四、进入思想政治素质考核人员名单

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确定考核对象,进入考核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聘辅导员(第一批)  进入思想政治素质考核人员名单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