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布置会

作者:莫淑贤 来源:评估督导室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8日 点击数:

    3月24日上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本部教学楼21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布置会。副院长李维、评估督导室全体成员、各系部督导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评估督导室谭惠坤主任主持。
    会上,谭主任首先发言。他通报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总体安排,详细解说本学期的督导工作与以往的不同,并对如何做好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希望各督导员能够拿出专业水准,公平、公正、严格、规范地进行督导评价。随后,参会人员就工作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详细探讨了学院本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开展细节,并提出改进意见与建议,各系部督导工作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全力以赴,扎实有效开展教学督导工作。最后,李维副院长总结讲话。他指出,督导工作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应引起大家高度重视,要求大家能够熟悉教学评价内容和标准,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的导向作用。他最后强调,各督导员要总结教学中的优点,积极发扬,更要大胆指出不足,积极改进,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教学质量。

本次教学督导工作布置会的召开,确保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得到有序地开展,在工作的开展方式和细节上得到有效的沟通,在维护教学秩序稳定、促进教学改革、帮助教师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

               

                  李维副院长在会上作重要指示

                                                    

                       评估督导室谭惠坤主任在布置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

 

                                                            

                                  教学督导工作布置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