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办公室认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作者:陈冬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方式开展学习交流。根据《中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广商院党〔2022〕76号)要求,这次集中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

    陈冬梅同志以《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中国式现代化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三个方面展开了内容分享,深刻学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前进方向、行动指南、根本遵循;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五个重大原则。

    全体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一生只为一事来》,接受廉洁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立足教育岗位,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上,为职业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202211301134351979.jpg

陈冬梅同志进行《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内容分享


202211301134395436.jpg

集体观看廉洁教育片《一生只为一事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