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作者:陈冬梅 二审:张锋雄 三审:高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点击数:

       2023年3月10日,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督导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督导组成员,质量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锋雄主持。

       会上,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锋雄以详细的数据和简明的图例通报了2022年的教风学风情况;并针对督导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提出本学期督导工作的总体安排,对如何做好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督导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与建议。

       质量管理办公室高洁主任在会上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规范我院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督导工作首先是“督”,其次要把“督”向“导”的方向深化。高主任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督导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规范督导工作,严格按照学院督导工作管理相关制度开展;三是加强联动,提升教学督导工作质量。希望教学督导队伍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取得长足的进步和发展。


202303161456364740.jpg

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