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内容>>正文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指导马院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文/陈伟清 图/罗严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6日 点击数:

20213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会议。

会上蒙启成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马院全体教师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深刻领悟并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他强调,马院在党史学习上要做到先学一步、领先一步、深入一步,肩负起中央赋予思政课教师的责任。

蒙副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令人如沐春风,深受启发,为马院党史学习教育开了一个好头。大家都表示要努力学习党史,把党史融入思政课教学中去,和大学生一起正确认识百年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