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内容>>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罗蓝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点击数:


2021年7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

各党小组组长组织小组党员共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党员分享学习心得,重点讨论如何将讲话精神融入到课程教学和党课教学当中。学习过程中,支委带头发言,小组成员踊跃发言,大家就自己在学习过程中感触最深、收获最大的方面进行分享,对讲话中“伟大光荣、伟大事变、伟大成就、伟大精神、伟大号召”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就下学期如何将讲话精神融入课程专题进行了分析讨论。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孙德江同志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今年下半年党员同志学习的重点内容,希望全体马院的同志要带头学习、入脑入心,将讲话精神融入到教学科研中。 

202107050115499202.Jpeg

基础课教研室集中学习

202107050115496241.Jpeg

概论课教研室集中学习

202107050115498536.Jpeg

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