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内容>>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覃田老师为弘良社区上专题党课

作者:覃田 撰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1日 点击数:


2021年7月10日上午,应南宁市弘良社区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覃田副教授为该社区党员讲授了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课。

授课中,覃田老师认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围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进行了不懈奋斗,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她结合社区党员实际,与大家开展了交流互动,鼓励党员立足本职,尽自己所能,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社区党员纷纷表示,覃田老师的精彩党课帮助他们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202107111701349432.Jpeg

覃田老师与社区党员互动交流

202107111701347550.Jpeg

覃田老师在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