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内容>>正文内容

覃田老师深入南宁市社区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作者:图文来源:覃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点击数:


2021年9月1日上午,覃田老师为广西化工研究院小区的老年党员同志讲授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主题党课,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参与听课的还有衡阳东路社区、梦圆社工的工作同志。

覃田老师从百年起点、百年历程、百年传承三个方面,以经典红歌、详实的史料、感人的故事、朴实的语言对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解读。讲授中,联系广西实际、老年人的实际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

讲授结束后,以知识抢答的形式加深党员同志对授课内容的理解和掌握。衡阳东路社区陈小琴书记表示,将党史学习教育开到小区是为民服务办实事的一个创新形式,这样的党史宣讲很接地气,效果很好。老年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覃老师的课讲得很具体,很生动,让人印象深刻。

202109022159361335.Jpeg

图为覃田老师授课中